天上的东西越来越不好看了

|
纳木措湖边骑自行车的人

我经常想起一个
纳木错湖边骑自行车的人
纤细清晰
发出轻微的咔哒声
这个景象没有过去也没有将来
一个人
骑着自行车
就是那样
98年有一天
99年有一天
昨天
今天
骑自行车的人
就在
纳木措湖边

我不能给他增加一个眼神
一个动作
一件衣服
纳木措湖边
骑自行车的人
离北京
三千公里



一个罗马人的想法

如果我有钱
我就在小牛肚里塞一头猪
猪肚里塞一头羊
羊肚里塞一只鸡
鸡肚里塞一只兔
兔肚里塞一只鸽子
鸽子肚里塞一只麻雀
比赛看
谁先吃到内脏



天上的东西越来越不好看了

看到一则消息
协和飞机逐步告别蓝天
天上就剩些笨东西了



牧师说

牧师说
面包和红酒太重要了
是基督的身体和血
他第一句说得对
第二句也对
我就用面包和红酒
做了一个基督

0 评论: